close








這邊都沒人看了


可以寫清楚一點嗎



懶得寫兩篇了



哈哈哈




話說   我生日快到了


每年生日都很想見到祥


不過我覺得自己也是找罪受= =



今年有點另外一點是君君要結婚了


有點想君君結婚順便找祥


或許他陪我去


(不過假如陪我去 應該是他瘋不是我瘋)




結果就跟祥說


我四月底五月初可以去找你嗎



結果 竟然跟我說




應該是有空

可是我不想

不想讓你看到我很消沉的樣子

過陣子再說吧



(不過過陣子的話.......... 基本上沒工作 就是再打工了)


再來就是去香港了(YOHO)




唉呀

祥這樣說  又讓我很擔心



問了問發生什麼事了

(他當然不會說)


不過   我說了句


你知道我都會一直替你加油的


































還真該釐清我們之間



錞說  祥說得很曖昧
























不過我覺得


為什麼不想讓我看到他那樣子

是在乎  才不想吧













真的覺得 有種 何苦為難兩人  互相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