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多年後

到現在了


都七年多要八年了...........

我還是夢到你跟我求婚(暈)


這該不會是我的潛意識吧


不管我多相信不可能

依然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


不過我確連你的臉都看不清了


是因為  因為多年不見了

根本不知道現在的你的模樣嗎


所以就算在夢中還是看不清................


常常作夢都比較開心


那還可以常常見面的感覺

更還是說你在夢中說的話   雖然現在醒過來  也忘了你說什麼............



但是說到底

這輩子 現實中一定不可能有那天


就算如此  我怎樣一輩子 也不可能相信你喜歡我


所以一定也不可能


and


就算你回了台灣 你依然也不會跟我說一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