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朋友口中得知...
高中很好的主教...
還是走了...還是離開大家了....

主教他知道自己的病情是在我們畢業那年....
那時候知道教官的病情.很訝異...
待我們後來校慶回去學校...

看到主教.他已經不像以前那個健健康康...
會罵我們大家的教官了...
他變的好瘦弱...好瘦弱...
跟以前.差好多...
差到不認識他了...

教官看到我回去...
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說:我終於回去了...
雖然主教不是像郭建琴教官那樣疼我...
但起碼對我也還是很好...

現在.聽到.主教走了...
那主教那個很可愛的小孩.怎麼辦...
師母怎麼辦...

頓時有點感傷.和震驚吧...
雖然那時候聽到我沒哭出來..
但是.內心會覺得....

人生.真的很難說...
一直認為大家會好好活著.大家會過的很好...
卻不知道.這種突發的狀況...

本來還以為.主教好了.他會好過來...
卻還是...就這樣子.就走了.....

突然想起高中...
我做糾察.常跑教官室....
想起教官的車...

*************************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是這個意思吧

哪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誰還是誰會離開你.
離開這個世界???

珍惜身邊的人...
你愛的.你的好朋友.你的家人...

人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不要再這樣...

就離開大家了...

希望主教他們家一切安好...
就像當初香君老師...師丈走了...

不想看到這種分離的感覺...

大家要幸福.要珍惜一分一秒...

活著就是最好的了....


2006.03.06
12:24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