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件事情...
我超級不高興...

我覺得.開玩笑總要有個限度
當.別人臉色已經不對...
已經再暗示說.你再說下去.大家都不好看了...

為什麼.總有些人.還是硬要說...
然後.等到別人生氣.不理人時...

又很過分的說...
"就不能開玩笑喔..."

我覺得這種人.超不會尊重別人...
現在就算你再某方面再有成就....
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不會尊重別人!!

還有...
這時候.就自己認錯就好...
還不要...硬要牽扯別人...

還跟我說
"不要因為誰沒來.就把氣出在我身上!!"

這句話.很讓我火大...
你自己做錯事情.你為什麼要牽扯...
就是不道歉!!

平時說別人的錯.別人的是非...
就很會講.很會罵人...

但是你現在呢?....
自己錯了.道歉.那就好...
硬要扯別人...關他什麼關係...

還敢跟我說...
"至少我就比他好~~"

錯~~...你連他十分之一都到不了...
你絕對比不上他!!!

氣死我...

2006.03.23
01:59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