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本來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是課業上學不到的

做人處世.你以後的人脈
以後的將來 這些種種...社團都是可以提供經驗給你的

不要再說社團沒什麼用
當你在社團位子越爬越高 學到的就越多

不要再說社團怎樣了
對我而言 社團本來就比功課重要
因為那是我認識祥安的開始.. 




這是我PO另一個地方的


今天心情很差很差

ㄨ+ㄤ太過分了吧

還有同先生也是

我不回嘴被你說成   我只會說恩

難道你要我跟你們頂嘴嗎


還有ㄨ+ㄤ先生

不要把我們社團說成那樣好不好

什麼叫做
假如少了我 
社團就撐不下去
就是我們社團很濫

別太過分了

我們好歹也是績優社團甲等的!!!!!!

社團這種團體群居的東西
本來就是一環接一環

環環相扣
所以社團每個人更要盡心盡力

你說 放手就放手嗎
你可以看自己一手帶起來的東西   毀在你手上嗎

實在很沒良心耶

一直強迫自己不能哭
是因為認為自己一哭的話

好像自己就承認自己有錯

我多想回你

我為了不讓自己哭

我把整隻手
弄得到處都是傷痕
就是為了讓自己忍

可是你實在太過分


眼淚又不聽話
一直流的


說什麼社團會幫你找工作嗎
社團在以後對你有幫助嗎

沒錯
社團就是有幫我找工作
我以後可以去相館去哪去哪的

我有我自己的路

一定要去設計公司嗎

我就不信讀設計系每個人去設計公司

我就是現在有公司要我 阿

怎樣

我就是有人脈阿

我以後又不需要你養

我也不屑說你是我老師

你不需要太害怕

因為你一點也不配阿

我根本從你身上學不到什麼東西




你不必往自己臉上貼金
也不要以後來求我  


我也不屑求你

了不起阿



PS:  感謝小魚在第一時間出來 認領動物
        感謝小虹後來拿衛生紙給我
        感謝乃綺後來聽我碎碎唸
        感謝蔡小N第一時間簡訊電話攻擊

        感謝小羊陪我來評鑑   順便說要找屁老師對罵

        感謝三八頭兒的    餐包和紅豆麵包   越三八越可愛拉

        感謝攝影幫全力支持與愛護


        絕對不會丟下攝影幫!!!!!!!

PS:   之前人生哲學我就說了

        在我的世界中    感情社團擺第一   永遠放在功課前面

        對我而言    社團是我的避風港( 死老頭還說    不要把社團當避風港)
        要不是你逼我    我也不會一直更往社團跑

        對我而言   社團一定比功課重要!!!!!!
   
2006.11.29
11:06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