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被詐騙集團騙了

(應該是詐騙集團了  可是我還是很不安心)


話說今天中午在社辦吃飯

然後來了通電話(重點他是無號碼)

他說他是台北市刑大  之類的(反正他說他是警察)

就問我認不認識以下兩個台中人

我說我不認識
應該是不認識

他就說他們今天破了一個詐騙集團

然後問我這幾年有沒有接到過詐騙集團電話或者參加抽獎把身分證字號外流

我想說這樣是有的

他說因為他們破的這個   就是拿我去當人頭帳戶

所以就跟我問了一些問題

說是對方拿去辦萬泰銀行

然後問我有辦過哪幾家(問的很仔細  然後問說裡面有多少錢之類的)

還問我有沒有現金卡

然後存摺簿之類的是在哪裡(= =)

本來還叫我趕去台北


= =

然後後來說要電話錄音做筆供之類的

(一開頭還說今天是2007.10.18幾點幾分)

然後還問了我

身分證.生日.本名...(後來還問我身高體重+特徵= =)

= =好啦
我就是笨蛋
整各就是傻傻的告訴了對方

後來掛了電話

打電話回家
結果就被媽咪說我很阿呆
那是詐騙集團       說我怎麼那麼好騙(萬德說....是沒錯............)


後來就說假如之後真的有寄資料給我
要我真的不能簽名(萬德他點頭= =)



埃= =

話說

菜頭說
對方可能以為他吊到大魚了
以為說可能戶頭幾十萬之類的

卻沒想到是個窮學生



好啦我知道這是詐騙集團了
= =可惡
還害我今天一天心情不是很好




同學們要提早跟我說有這種詐騙方式阿
(就是萬德你為什麼不早一點貼那篇文章給我看= =)


= =結論是我真阿呆



埃......我果然是大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