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看棒球真刺激


最近好多好看的捏


可以看

世界盃

看統一獅出征去打亞職


可惜今天下午沒有看

統一獅pk阿共

真可惜那麼刺激的一場比賽

看新聞真爽快


好險ptt有人有po當陳連宏
轟出滿貫全壘打的那個畫面

看著愛國球評

oh~~~真好笑

害我半夜三點半了還一直偷笑
(因為有人破音~~超好笑拉)

哈哈哈


明天一定要給阿弟和阿爹還有阿容看


太經典拉

晚上第一次放棄我愛的師兄


在看世界盃

= =雖然是對南非  16:1

阿容說
等打小日本再叫他

可是還是很high阿



可惜重點是


我明天回家沒有第四台可以看棒球拉


嗚嗚嗚
我好想看棒球喔

埃.....



雖然等到12月可以看亞錦賽囉

yoho


可是還是覺得在家看比較過癮

因為阿爹還有少爺還有媽咪都還有容容會大家一起看


= =在台南一個人看很high
也沒人可以分享阿

真懷念以前高中時候

大家上課心都在亞錦賽

都沒人想上課
都想去看棒球的那時候

回家就是看棒球



雖然現在有建民好看

可是還是這種國家賽事的比較好看

人也都看的懂



比較刺激拉



oh~我想看棒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