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和阿華去拜拜~
然後就去逛久違的夜市

因為上次說好要去逛夜市
結果很多突發事情

所以沒有去


今天真幸福阿
哈哈哈阿

有好吃的晚餐
有好吃的草莓糖葫蘆

後來有買了好喝的椰奶
又帶了糖炒栗子回來和君君和虹ㄟ一起吃
(可惜魚不在)


重點是!!!!!!!!!!!!

話說我們今天有去蔡小N的攤子

我一去就看好想要換哪一隻
(= =當然也要剛好有摸到)


結果!!!今天一開始就一直在聽牌

然後補牌數很高

所以我應該有玩到9局吧

結果我就在最後一局時候

終於!!!!


我終於摸到賓果了!!!


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把熊頭帶回家了

真開心

第一次耶
終於賓果了

歡迎大家下次來我家認識新朋友
哈哈哈哈



可能有拜拜有差吧= = +


話說我今天還拜了~~~


恩~感覺會很順利的樣子
= =就感覺阿


所以可能真的要轉運了吧!!!
哈哈哈

= =要不然我最進真的很不順的說.....


我要轉運我要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