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我最近這一個禮拜總共面試了3次


好巧不巧


三次都是從我夢中出現的


so



還真是神奇

注定我就是要去面試就是了



問題是

都沒人要收留我的樣子= =






繼續加油



錢錢錢





林頭國小成績出來了
還真快速


= =很好

我備取第二名


五個人裡面我成績第三


= =我相信是因為excel的關係


讓我低很多= =




阿彌陀佛


所以我也不用去種花種植物了吧


= =


因為要種花種植物的

所以爸比說他可能會比較要男生
= =果然


= =我可能今天運氣都在麻將上面了


今天字摸兩局


然後點數家被= =

平常好康還真少= =

今天卻....



我要真的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