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網拍買的哪個名字


終於


衣服今天晚上宅配到了


等了14天左右了??
大概15-16





這次總共.........................

4985.....


感謝我每位團員的支持和愛護



今天看到真的會傻眼

因為真的是一大箱


= =+我有拍照
(等放到電腦時候再補上來)


媽咪都傻眼了


我也是= =
24件就這麼多喔....

我還有兩件沒來耶....................




不過感謝大家的支持要讓我邁向另一個vip

哈哈哈


我的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