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想說電影的迷霧驚魂嗎


事實上不是


今天不知為何的



整個省道都是霧


超濃啦



讓我都快要看不到霧


停下來開電燈

還差點和電線桿相撞
(為什麼要停下來捏  因為家裡的燈開口一定要KEY 因為他壞了)
我身上沒有別的KEY
只能弄機車的開


還差點撞到電線桿





而且路上的紅綠燈都看不到


要等距離很近才看的清楚

= =就像路上停的大貨車
停在機車道
也要很近才看的到= =



尤其戴口罩

眼鏡會起霧


OH




















不過真的很有迷霧驚魂的感覺
還讓我大喊說
為什麼我要去看迷霧驚魂哩



















不過今天應該會很熱
霧氣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