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君君說我最近寫的她都看不懂



快點補這篇來給君君



不過說真的君君



現在很少一起出去玩


或者我自己出去玩




還是我現在也沒新的愛情故事好寫(笨)


哈哈哈



話說我還是欠了照片


桐花扣掉我的單眼還沒洗之外


這....................我連你拍的都 還沒放上來


哈哈哈




親愛的


想到下個月還可以陪你去試婚紗

很期待





--------------------------------------------------------


2011.04.24


和君君久違的約會


是要去彰化看桐花



雖然老背說  彰化的桐花和我們古坑得差不多拉.............................



不過是因為是君君


當然很期待的



搭了久違沒搭的電聯車


搖搖晃晃的

聽著MP3  好吧 是布志綸(哈 硬要寫)


話說過了一陣子

突然很怕坐過頭


因為我知道 距離不是很遠

索性也把 MP3關掉

很緊張



過了員林之後

我更擔心我的大村呢



原來是再員林之後(笑)



繞著繞著出了月台

看到我最愛的君君

停在樓下


大叫一聲君君


快速跑下去


(很後悔沒幫君君拍一張)

君君說 她以為我會替她拍照捏


我當下也是想拍

可是又怕君君等我等太久

ㄏ哈哈







和君君先去了君君的國小拍花花


正解   他叫做蜀葵又叫做
一丈紅


最多可以到七種顏色




君君滿懷欣喜得要給我看這種花

結果我卻說我看過了


哈哈哈


但是很開心
音為君君知道我愛看花(笑)


後來當然有我們最佳自拍女王

王君君來掌鏡


果然是君君

拍得很好


哈哈哈


不過君君 我怕毛毛蟲

下次我不要在去花堆  我超怕

























之後去吃了義大利麵

為了和布志妹得約定

我還是點了 青醬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本來也就愛吃青醬


不過這間店是怎樣阿



有預約搞得像沒預約= =



好吧


後來跟君君在外面玩了一會
就進去用餐了




很想坐在吧檯..........

可是感覺好像吧台不算座位


需要很滿滿滿滿滿的時候才算

可惜我們哪時候霸台已經有人了

(可惜)


好久沒和君君吃吃喝喝拍拍照


也好久沒躲在君君後面拍照

那可是我的專屬權力
(笑)



吃完了午餐


努力為了我們的桐花前進












到了就算了


我知道要爬爬爬


可是  真得讓君君看笑話了

我不吵我不就不是陳膽膽膽膽膽了.............



爬山真得好累= =

爬上去又還是得爬下來

為了我們的桐花桐花桐花


GO


一下子就到了

卻看到一些而已


讓我們以為後面更精彩


努力努力努力的結果..............



還是努力努力努力的往下回走


因為聽說上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樓梯再樓梯
上面+個停車場






--------------

以下待續  哈哈 明天一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