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開運萬事通....
(= =??反正就是東風那台)


他有一個塔羅牌....
是測

你的感情債哪時候會還完

(目前我還沒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分享 有在轉貼過來)


我測出來的是







恭喜你
你已經還完了





那時候我就和電視中的來賓一樣狂歡!!!!


而且我覺得他講解的很準

他說歷經了多少滄湯.....什麼的

真的講的很好




我有感覺我還完了



就是感覺


尤其對某一個學長已經完全沒有感覺

覺得已經少了一個人


的感覺

覺得很清




不過既然我都還完了債

(我還還了真多人)


他說
還完之後
接下來的都是別人欠我的


= =+很好

快點


把美好的未來給我吧~~~~



我要有快樂幸福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