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標題很討厭




會這樣說是因為



今天有學長問我怎麼沒去吃套餐


我說我沒人跟我吃阿

他就很驚訝



他說我(真的是他說的!!!!!)


感覺妳很大方~應該不少人追咩 




= =不好意思阿
我還數的出來到底有誰




= =而且
為什麼

每次都會有人問我你男朋友怎樣怎樣

= =
是哪一隻眼睛有看到有男朋友




假如你是因為看了我網誌內容的話



那些都是過去式


或者是沒有結局的單戀



so

別想太多了

不要聽到又很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