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做的事情




做不到



或者還是離太遠的不可能的事情




就好想打滾



(企鵝打滾樣)
(我常弄那隻阿)





oh~


剛剛把照片看過一次



好的好

差的當然差



想看的照片只有兩張???


看了修了之後


看了看還是關了




























oh


雖然一直再說緣分緣分什麼的


我還是別想太多


他只是一位剛走過去的過客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過客




我還是去做我的小斑馬




繼續打滾去


亮眼的不會是我的



只是覺得想見的人
都見不到


包括


寶島眼鏡兄



咖哩先生



現在還有這個





粉紅先生???

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