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



我們要切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你不要趁我睡覺的時候亂來



你假如做什麼傻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你自己說過的


少一個怎麼VS




你走了我怎麼辦




別說我了



阿漢怎麼辦





你知道小馬不能沒有你的




你要乖乖的



快去睡覺



小馬在你身邊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說的

有你就開心滿足


不能沒有你



我們常說我們是彼此的另一半

是因為你很像我


你有我的感覺


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假如你離開我了


你要少了一半的人怎麼活


你要乖乖的

小馬永遠在你身邊

你知道嗎


你不能丟下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把你自己送給我
所以你是我的


你要乖乖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