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是我的新歡

哈哈哈

好多顏色阿
而且燈會的小燈顏色特多

所以這張集合了很多顏色


而且這張還是我的重曝力作

哈哈哈


AND

大家假如有看新聞都知道 今年台灣燈會的煙火
首度再21年來 第一次砸到人群吧

SO

今年我的煙火目前看來還真的沒什麼


放上一張 我本來在拍 結果煙火掉下來 我整個嚇到的搖晃作品吧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的晃到AND 煙火整個在上方(抖)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噴出來的時候

嘖嘖 人太多 連腳架都會晃了
(= =我想長高點)

AND

我還有半捲還沒拍完
(SO 裡面還有半卷尚未沖洗出來  先給大家看第一捲囉)
其他等待補充囉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燈海

下面當然就是我最愛的系列拉

YO~~~燈海小燈燈的光暈

下一張(熱鍵:c)

超火紅

下一張(熱鍵:c)

君君喜歡這張 我說他是打胖的馬

下一張(熱鍵:c)
= =+是天馬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燈比較沒有以往恐怖(抖)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白鷺鷥


下一張(熱鍵:c)

看更多

 《小斑馬的回憶》2010台灣燈會*嘉義(待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34

= =+拍的不是很過癮 看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吧

(我小藍壞了<明明就還能拍 都沒拿出來> 少拍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