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



她一開始本來就是個拒絕長大的孩子



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拒絕長大





是後來小翼她找到了完全屬於她的


寬廣無際的天空





她才走出不想長大的陰影






























我不想長大
也不想和我的家人分開


別說我像個小孩


當初我的名字我沒有太多的聯想


後來才想起

小翼她就是不想長大





我就是小孩阿

我好想一直黏在爸爸媽媽姐和弟弟的身邊


假如時光可以一值前進

而我們都不會有年齡的增加
那該有多好



我不想分開


不要說我像孩子


我就是孩子 












所以說到底
翼是要找天空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