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聖誕節快樂


有點進來看得每個人~


以下是今年過程


話說我好像有拍全部的材料= =

以下就是成果了




每年越來越厚得一疊

我可以精簡人數嗎= =

我怕明年破100= =



這是滿滿得心意





每張都有的親筆小斑馬



附上我的親筆簽名
嘖嘖
看到這兩張 可以猜猜是哪兩個人的嗎

哈哈哈






































每年都會寄給好朋友們

還有一些網路的朋友


今年還是有牛版  +EASON版

還有雜七雜八認識的朋友們


SHIOO說我這個活動很有意思也很有意義

很像把愛傳出去

因為  我有時候寄的  不一定是我認識的朋友們

都希望可以在聖誕節這天開開心心的


今年是第三年了嗎


好像有一年是情人卡

還有邁入第三年的聖誕卡




希望可以繼續陪著大家


AND


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