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君

現在是七年前到七年後


好快



先來包衛生紙吧(遞)(給)


時間好快的


(咻)一下的


你就要訂婚了


突然感覺有種愛人對人家跑了得感覺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是表達出自己感情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會偷牽你的小手的人


哈哈



這麼多年來


陪在我身邊最重要之一的人當然是你了

我們彼此見過彼此最醜  最崩潰??得時候


但是  幸好每個時候都還是有你在我身邊



不過  PS

照片我有挑過


但是  我沒有針對我自己拉  哈哈哈哈



你一直都是MAN得


我不是說外表

是個性


雖然你的個性表現出來很MAN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很纖細的小女生


君君真得很漂亮


相信明天(已經是現在了)


雖然只是訂婚


但是你一定也是最漂亮的



你老公是小魔  我很放心



雖然跟他相處時間也不多

但是他是個好人


(我這樣好像媽)


我又想擦眼淚了




只是訂婚就要擦眼淚的話

你結婚還是給我一打衛生紙好了




我真得很愛君君


YOU KNOW


所以你真的要很幸福很幸福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曉東)


哈哈



很開心



很想陪你走每一段路程


但是

結婚的路我不能陪你(笑)



未來的路也是


但是我會永遠支持你



之後的你的路  重心會轉到家庭了吧


尤其假如有小朋友之後................



但是你知道我永遠是你最NO1的室友(笑)+(驕傲)



你永遠是我的LOVE LOVE LOVE 君君


YOU KNOW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