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你爛嗎




















分開都那麼久了


你現在說想我的意思在哪裡



先分手再來跟我說想我



或許我會開心一點




















沒錯


當初你選擇她的時候


我就說過了




分手後再告訴我























假如你說的是



你們分手了

















但是你還是很想我


















或許我會很開心




















BUT




沒有




你說今年雖然很少見
很少連絡



但是你還是很想我




























那我就不懂你的意思了




分手後再告訴我吧


當你跟我說你想念我的時候 我只想說 等你和你女朋友分手時候再來跟我說想念!!!!!!!! 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