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


冠希會真的想離開



七年

喜歡冠希七年

我說
這樣好比你好像要跟男朋友分手一樣


我一直以為


喜歡冠希的日子會一直一直下去


雖然相信之後還是會很喜歡冠希


家族也會繼續留著



但是感覺就不一樣



現在聽著冠希的越來越愛你


想當初我家的家族名稱就是弄這首歌下去的


瀏覽人次 155365
成  員  數 3466
成立日期 2002/07/05


雖然家族人數後來自從我上了大學以後

很少去管理

所以人數後來一直沒像高中那時候跑的很快

但是

我還是還是很喜歡冠希

想到去年第一次看到冠希的時候


我的表情


手舞足蹈

笑的很開心

整場跟冠希跳的很HIGH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冠希

(雖然後來一度認為我比較喜歡霆鋒) 哈哈哈阿




但是



現在看到冠希要走







就很想當初霆鋒要離開的樣子


雖然霆鋒後來復出了




但是冠希還會回來嗎........

小斑馬+小翼>>  likeedisonforever  *  不希望你走  你陪我七年了你不能走



若你想替冠希加油的話  歡迎到

越來越愛冠希~Edison^^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ikeedison/

但是請注意你的言行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