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的是誰??


是他還是因為兩個都很像


ALAN真的超帥氣


又是我喜歡的斯斯文文戴眼鏡

阿姐說

我喜歡的都那個樣


BUT

MR.  得歌真得好好聽

為什麼我不是在香港(吶喊)


我看短期他們不會來台灣了





不過我看到ALAN我應該也會暈倒吧


哈哈哈











不過外表外...............


歌真得好聽


我好想敗CD+DVD了


可是台灣不好買



嘖嘖

這樣是不是又要像以前一樣


每期的MILK都要注意了






(暈)


ALAN真得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