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有順利簽到名
順利握到手
順利講到話


都得心滿意足



本來這個不在我行程之中


是剛好上來台北看蔡JOLIN演唱會

又剛好發現26日在西門町有活動


要不然基本上

我應該不會有這個行程



幸運的是

雖然一開始我找不到場地

繞了西門町外面一大圈

在最後逛進去西門町裡

才發現屈臣市竟然有兩間= =

我一直以為只有外面那間


好險我的雷達有逼逼


好險我到的時候剛好才剛開始唱  I  CAN FLY

阿JAY寫的

這首真得很好聽!!!!!!!!!!!!!



好險旁邊的位子就是賣CD的攤販

買了CD

看了一下訪問


EDISON要上車休息

就快點去排隊等簽名



不是說要低調

也是因為我包包很重 哈哈哈

可是因為太興奮


但是也是因為待會要趕車 回斗六

所以當人家要幫拍全紀錄時候

我好像沒有以前吵


哈哈哈


話說照片呢

以前在高雄拍過超近距離之後..........


這次1. 本來就以簽到名為目的
2.太晚去  位子比較遠
3.簽完就閃人

所以是有照片

只是自己覺得還好

放一張媒體拍的

是來自聯合報





= =不過是誰說他發胖

我還覺得是瘦了





默默在排隊簽名


= =超不像我
我明明就很吵

還曾經吵到太吵  陳奐仁先生還叫我先叫完
然後安靜  然後好讓他們說話的= =





簽完了



話說在台下就聽到可以屬名!!!!!!!!!


是因為機會難得還是覺得人會很少
= =

人很多~~~~~~~~~~~~~~~~~~~排隊排很長

以我以前一定等到最後才走> < 沒辦法要趕火車


上台之後ED  幫我簽了WEN WILD


還跟ED說

我一直都很想他

會一直繼續支持他  要他加油

我還說看到他很想哭

哈哈

我忘了說什麼

ED說了聲   RELLY??

超可愛的


後來握手說聲  MERRY XMAS

我也說聲  MERRY XMAS


只能說



下台後


真得哭出來


哈哈


默默擦乾了眼淚


在現場拍幾張照















= =就快點離開趕火車了


那時候4點初了

坐五點初的火車.............














聽說是唯一的一場簽唱會???



好吧


我會繼續下去的


怕大家覺得無聊的一篇

分享以前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小斑馬的回憶》 陳冠希*還記的我嗎高雄簽唱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