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很久沒有那麼LIVE??得現PO了



2011.08.28


EASON要辦簽票會了


可是竟然沒有在高雄

而是在台中水利廣場

本來有點猶豫衝不衝


畢竟最近經濟拮据


但是想說都休假了

就走吧

要不然我會很噢



好險我夠衝動

今天的事情

又可以列入人生10大開心的事情之一
可以媲美上次在都會海逸和MR.得 ALAN PO的美事(電梯事件) 哈哈




感謝PTT有人糾團

這樣子才不會無聊


直到剛剛才發現其中一名成員和我還同大學

同樣都是設計系

就覺得很巧

哈哈


後來除了PTT的版友們(我只知道團長帳號  其他快來  招手)

之外還認識了一對香港小夫妻

因為他們  今天多了很多樂趣


尤其我們後來喊的句子


只要有EASON 風雨都不怕

哈哈

很開心今天認識的朋友們


*-------------------------------------------------------------------------*



一大早  搭了6點50的客運


注意  這時候還是乾乾淨淨的我






搭壓搭的  到了台中跟版友們會合

到了水利廣場已經是9點半左右了吧




人潮

我們後來拿了80初左右的號碼

我是86




之後會抽出三名朋友 可以上台和EASON合照 拍立得

可惜我們一群人都沒人中獎

小夫妻差兩三號  很可惜


很多人再領了號碼牌就離開了

好險我們有堅持

所以順利在第一排的位子


在等待的過程

因此認識了香港小夫妻  兩個人很妙


今天上新聞的應該都是他們兩個
哈哈

但是耳聞也都有拍到我


晚上接了很多電話


但是到現在  我還是一條新聞都沒看到   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電視..............



結果此時 雨越下越大.....


而且大家說好  待會訪問時候都不撐傘  要把傘拿掉  這真的需要勇氣


所以後來拍的照片沒有上次多


*------------------------------------------------------*



EASON到了


開始訪問




訪問內容 說實在的我記不多



反正我們也沒人抽到那三張幸運號碼牌

哈哈

後來

開始準備簽名時候

大家才有時間整理自己

整個都是很狼狽的模樣



開始很狼狽的我們


-------------------------------------------------------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上台要給EASON簽名時候


在台下我和這次的糾團團長  就在下面討論要怎樣才特別



我就說了  那我要告白好了



因為我有寫情書要給EASON


後來

團長先簽  因為他是85號


輪到我時候



我就有點下跪姿勢大叫     所長??  EASON我要告白之類

(這邊說真的 有些都忘了 有人記得可以幫我補也很好)



我只記的後來EASON笑著說 平身


還笑說 是清朝人嗎


可能太搞笑了

所以主持人阿娟小姐  也拿麥克風給我 問我 一些 幾點出門來到這邊什麼的



說真的  我都忘了為什麼EASON要拿麥克風給我


是因為我一開始有在台上不小心脫口而出說   EASON要唱歌嗎

還是如何的


後來EASON就把麥克風朝向我  然後離我一些距離



我就大喊



EAOSN  我愛你之類  哈哈(羞)




EASON就笑說  我聲音很夠??
好像是說 我可加入和聲 後來糾正是說
就說  以後都要讓我去帶歌迷  歌迷都跟著我喊就好了


(這邊有人可以幫我補嗎)

哈哈


後來說真的   我只知道


我只要一流汗 或者淋雨  我就會很狼狽

頭髮整個就不得見人> <


結果

EASON竟然說


要我拿毛巾  擦一擦


一開始工作人員已經很體貼的先抽了兩張衛生紙給我



但是沒想到還是真得很狼狽



我好像是頓了一下之後


才拿起EASON桌上的他的那條閃閃發光的小白毛巾擦一擦




EASON呀   這樣我會更愛你的.........



不過不要問我毛巾的下落



因為我要帶走也不是  不帶走也不是


所以我後來就放回去了...........................




只是說真得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後來我剛剛整理照片才知道自己有多狼狽...........


oh  對了 在最後  該抱的時候 我還是有抱到Eason!!!>/////////////<







後來海報簽名

很開心

雖然縮水了..................去年是全開呀


但是今天真的超開心


剛剛又看到EASON發的那些照片

真的好開心






看著
EASON發的照片

自己都有在上面

當然還有自己寫的告白信"小蝴蝶"

都真的好開心

在高雄歡迎你下面那張小黃蝴蝶

還有右下角的


很感動

真的


好想快點在看到EASON喔.........

ALBUM: 照片沒有很多~ 因為一直下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44


同場加映

2010陳奕迅 DUO 高雄簽票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