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SHINHWA GRAND TOUR IN TAIPEI * THE RETURN




這是...............西瓜大大的圖   感謝了

西瓜大超會拍照!!!!!!!!!!! 好多感謝




AND


首先要先謝謝月英主任讓我休假阿!!!!!!!!!!!!!!!!!!!!

沒有主任讓我休假

我也沒辦法看到這場演唱會


我愛的李玟雨



假一確定   等到周一休假430了吧   才去買票

再開唱的前12天





一早又搭著客運搖來搖去的搖去了台北



然後跟總統會合之後

去吃了  普普通通的港式飲茶


好吧  謝謝學長  是學長請客  也是我要吃那間的  哈哈哈


然後就"前進"了南港展覽館

PS   我們要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

哈哈哈哈



在捷運上   一看就知道誰是公主

OHOH    好多M帽

好多橙色



第一次真得很入迷的選擇了韓國歌手的演唱會


RAIN那個還沒有很到入迷


但是神話阿神話


真的

神話放送很容易推你入坑


要不然我也只是默默的喜歡MMMMMMMMMMMMMMMMM



不過說實在的


前進的這個髮型配他真好看


我果然都會被髮型控制住

OHOHOH




看看這順毛   多吸引人



然後神話放送  每集都像神經病

好想快點看第10集喔



到了南港展覽館

果然現場人很多


真的要感謝總統幫我排隊


讓我可以東跑西跑的


也順利拿到可愛的應援包


裡面附了很多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萬能小扇



在等待的過程中



搖滾B  好期待




跟我無敵一起的324   我假如最愛的日子是0504的話

接下來就是324了




進場

有點近又沒有很近

近的是這裡............





就在我前面阿!!!!!!!!!!!!!!

後來這邊真的之後看到的都很清楚

不過是我的無敵MMMM  還有永遠前進的前進    鳥媽媽彗星   ANDY ERIC  烔完.........



很清楚阿




知道他會來  卻沒想到會在我面前




一定要和舞台來一張





在很後面時候才拿相機出來偷偷拍幾張


不過有時候真的都不敢拿出來

要不然好多好近的距離的時候


不過都覺得   邊拍又會邊分心


那天的回憶很多都只能留心中了




永遠前進的前進




最吸引人的MMMMMMMMMM



當天時間真得很快


從頭HIGH到尾

也沒有冷場

好笑依然好笑


不過我也短短跟著SHINHWA一陣子

結果每首歌幾乎都會唱

洗腦真得很誇張



那天永遠會在心中了吧


2012瘋狂第一筆


第二筆佑赫520快到來了


期待ING








附上這次一些大大們拍的圖

感謝有他們了


來源上面都有LOGO

謝謝了








《翼的回憶》2012 SHINHWA GRAND TOUR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