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9  KIM DONG WAN  TAIWAN FAN MEETING

事實上這場我真的掙扎再掙扎好久!!!!!!!!


當初消息出來時候  想說烔完不是我的首一也不是我的前三  我覺得我很冷靜

BUTBUT

當售票那些都出來了的時候

我卻很心動很猶豫..................


我變團飯了............







尤其那個不用抽獎的擊掌  只要購買3000以上的票價就可以擊掌了
(3000.3600.VIP 3800)!!!!!!!!!!!!


後來售票當天 在祖先指引下  我也順利買到票了~~



終於  819來到
這一天還是JIN的生日   JIN生日快樂
(亂入)





一早又搖阿搖阿  搖去台北~~

悠哉吃了好吃的港式飲茶  = =果然很貴

好懷念香港的飲茶


然後再搭著捷運去了市政府站


= =+事實上我是知道路的....

可是太久沒走了
(想當初在台北也是住了一個禮拜的展覽日子...= =+可惜那時候都沒有想看的演唱會   確還記得曼他們有去看尚未拆團的東方神起)


結果我還是搭了公車(小巴)15元


然後到了101時候........怎麼都沒人下車!!!!!!!!害我很尷尬的最後下車

AND


= =早知道就不用下車   這台小巴停到世貿站...........

這樣我就直接過去對面就好阿!!!!!!!!!!!!!!!!



= =+  結果去領了可愛的小石子



這是檸檬大大的團  感謝辛苦了!!!!!!

一組才30   幫供應商也跟了一組   然後面交又省了運費!!!

= =  網拍都喊到一組69不含運..............

結果上次JIN的應援禮物也是送小石子



所以我有兩組!!!!!!!!!!

玩法呢~~請參考神話放送系列    14.15.16. 18都有教學出現 喔(誤)



來晃晃的戰利品~~






這根本來亂的!!!!!!!!!明明是烔完場 

卻跑出玟雨~彗星和JIN
哈哈哈



不管哪一場都會出現的橘色小汽球!!!!!!!!!!DW



晃阿晃去終於到了入場時間


入場時把要給烔完的禮物放到會場上



我的是一本自己做的攝影集= =雖然都是中文

但是希望總有一天  烔完可以看的懂   哈哈哈


我的位子是19-28



都沒有拉進的距離



拉近的距離!!!!!!!!!!!!


所以對位子很滿意

那假如買3600的人根本超近!!!!!!!!!!!!!






烔完真的很甘心


因為一開場的時候

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舞台上面


哪知道烔完竟然從舞臺三樓後方出現!!!!!!!!


真的全場陷入瘋狂阿!!!!!!!!!!!!!




結果連最後退場的安口曲也還是從一樓走上來   慢慢跟大家打招呼  再走三樓出去!!!!!!!!!!!!


這點我真的要給你加加加分


可惜我下班才去買票= =

沒有買我最愛的走道邊..........


要不然就...........................



不過1010的彗星會這樣做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請看)



表演的曲目


手帕

The origin of love  (舞台劇的歌)


I believe  (韓中文)


風之歌


二樓的少女




~~~~~~~~~~~~~~~~~~~~~~~~~~~~~~~~



接下來退場的重頭戲就是  3000以上的朋友們的擊掌



看了我們的位子   遠~~~~~~~~~

是要開心這樣可以多看一會兒嗎


從六點半開始的話    大概唱到8:45左右?? 活動差不多結束


然後開始擊掌  (排隊整隊退場)


畢竟我們也在19排...........


印象中我出去會議廳時後

大概是21:30!!~~



擊掌時後


到現在還印象很深的

烔完的魚尾紋(誤)



笑得很深很深



說了句     OPPA  撒拉黑呦


可能因為不是我的首一


我很冷靜的擊了掌


(根本是十指緊扣)


可是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他那個很深的笑容


可是OPPA你當年真的花美男阿!!!!!!!!!!!!!!!!!!!








看看你花美男的日子


現在的你..............卻是我喜歡的可愛蹦蹦跳跳







好喜歡每次神話放送時候




你無法冷靜的笑聲   口哈口哈口哈口哈的!!!!!!!


希望你永遠開朗!!!!!!!!!!


期待下次見面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