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依照片LOGO所示)


HAPPY BIRTHDAY TO 親愛的鳥寶大人


都說好多想說的


是自M大人以後的第二個入坑的神話成員


認識鳥寶也是好多年

和M同個時期

當開始入玟雨M大人坑的時候

慢慢的去了解了神話

所以一開始認識的是 玟雨M. 鳥寶JIN. 鳥媽檸檬星. 再來是ANDY

那時候不熟的是 阿金+ERIC

這是9輯 還沒10周年的事情

經過去年回歸.................

慢慢掉入鳥寶家

終於可以理解當年為什麼曼那麼愛鳥寶

因為現在我也是


神話入坑速度  玟雨M.鳥寶JIN.檸檬星鳥媽
(下面三隻無順位問題)XDDDDDD
AND    鳥家飯蓋章XD



所以 去年512 從一開始的猶豫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怕排不到假阿阿阿阿)
畢竟假如買了票 卻又沒辦法去會更難過

所以一開始就抱持著放棄的心態

可是看著神放 越來愈想去好想去

不再是有那種 只有M的心聲

後來 主任當排了我假的時候 那內心的歡呼

然後512
(等等 M生日也沒寫那麼多XDDDDDDDDDDDDD)

目光只跟著玟雨M和JIN跑)
沒辦法 六個人怎樣都只有兩隻眼睛


從那天開始

默默的在心中寫上  前進 朴忠栽  鳥寶大人 JIN哪


然後下半年度開始
是阿金819拍掌FM.鳥媽彗星FM.
玟雨M的FM.....

終於過了一年的0706.0707兩天台北演唱會

那好近的正面距離

讓我再也離不開鳥寶大人......
(身上都買JIN家韓站應援毛巾了)XDDDDDDDDD


不過那天還是跟著JIN+M跑XDDDDDDDDDD

不過這次兩天下來是把六個人看得很清楚(蓋章) 畢竟小場地+兩日票XD

然後隔天0708
預定原本行程去了機場準備送OPPA們回家
想說六個人都可以看到呀 人數也不會接機多
BUT 檸檬星先不說

搭到一早的班機回去

所以現場只剩下五位OPPA

BUT.....

一開始阿金先走了過去 很開心的跟漏電金說掰掰

鳥寶大人的出現的閃耀

揮著手...............

所以我們的視線從左看到右.................


然後再回神是ANDY+ERIC的黏踢踢

我們的M大人呢...............



燈燈
到了昨天才清楚知道

M在鳥寶身後阿阿阿

所以當我們恍神的當下  玟雨也走了過去

然後我們的目光就跟著JIN離開....


到現在依然清楚鳥寶那天的閃耀......


AND 後來昨天和芋頭聊
芋頭說XD   難怪李大師會來抓我回家

因為我跟鳥寶跑就算了

還跟敏鎬跑XDDDDDD

難怪 我看完敏鎬晚上
玟雨就抓我回家
因為只能允許神創內遇
不准外遇XDDDDDDDDDDDD


笑(壓顴骨)





親愛的鳥寶  JIN哪

希望你身體健康
希望你可以幸福

愛情會回來的(吶喊)

過去的過去了

新的未來等著你
你有很好的兄弟們

會陪著你一切

不用擔心再有黑暗

你那閃亮的光芒 會遮蓋住一切
(好亮)(遮)

生日快樂!!!!!!!

鳥寶大人

我們會跟從你
保護好你的

期待下次再相逢


我想和你玩大眼瞪小眼
雖然我一定會嬌羞(誤)的暈倒
和認輸

因為鳥寶大人是最棒的

完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