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一點點             LARA         
  <<惡作劇之吻   插曲>>

默 默 在 你 的 身 後             守 候 的 我
多 想 看 你 不 經 意 的 笑 容
或 許 我 的 心 你 不 懂
我 會 努 力 讓 你 感 動
在 你 眼 中 有 多 麼 笨 拙 的 我
決 不 放 棄 追 逐 你 的 執 著
只 要 你 能 在 多 些 回  應 我
一 個 笑  或 點 頭  全 接 受
能 不 能 再 靠 近 一 點 點
大 聲 說 出 你 所 有 感 覺
別 再 緊 緊 關 在 只 有 自 己 的 世 界
溫 暖 太 陽 為 你 迎 接 
能 不 能 再 靠 近 一 點 點
能 不 能 再 勇 敢 一 點 點
就 算 讓 我 知 道
我 永 遠 只 是 單 戀
我 也 會 藏 著 感 謝
笑 著 和 你 說 再 見


超 有 感 覺 的 一 首 歌
改 天 貼 給 翔 看 好 了 

****這首句句是經典


**********************

後來把這首歌弄成MV送給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