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演唱:張震嶽

我知道你這次走開
不會說任何一句離別的話
你勉強的腳步 走的好無奈
我心中對你的牽掛
不曾有任何的改變
你回頭對我笑 在起風的時候
想念你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
還要多久的時間 多少機會 你才明白
應該要怎麼做 不會太傷感
想念你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
還要多久的時間 多少機會 你才明白
應該要怎麼做 我好想要說 Bye-Bye
 


=====================

有一段很迷他的歲月!!
就是帥氣~跟冠希和霆鋒的帥氣是不同的
(明眼人都馬看的出來...)
歌好聽...尤其喜歡他刷他的電擊他的時候...

也很崇拜他...寫歌的歌詞...
很喜歡他自己做的曲...

不過.感覺他現在比較少寫歌給別人了...
類型也都轉了...

有點感覺到可惜...
喜歡他的中期...
從這個下午很無聊.到阿嶽正傳....
迷到每天都要聽他的歌...

我國中...瘋狂的歲月...
備註:國中喜歡的...超帥氣的霆鋒.歌超好聽的阿嶽.
趙文卓帥氣的李亮.超可愛的依林..
還有笑起來很可愛的喬許哈奈特.

高中喜歡的...超超帥氣電死人的冠希.還有一直都還喜歡的霆鋒.
越來越漂亮的依林.讓我百看不厭必看必哭的珍珠港*喬許哈奈特

大學喜歡的:依然還是霆鋒.冠希.依林...
現在還會追的...只加個TWINS吧...
超可愛的SA SA和阿GILL...
還有他的電影還是很愛的喬許哈奈特...

其他的...還是沒有瘋狂追逐的動力...
看心情吧...


FROM:WEN*WILD
2006.01.19
02:3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