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今天一大早10點就到了簽唱會會的會場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偏偏寒流下來
真的很冷又很好睡

但是為了elva 
哈哈 還是打起精神等待囉

為了避免  待會人潮過於擁擠
就先搶拍了一張場地!~~~


新聞有報elva的腳受傷了  實在讓人擔心



等等等


很快的
(明明這當中也過了四個多小時了)

終於已經到了兩點多~~~elva終於出現了






撐著柺杖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疼阿
大家一直吶喊"elva小心"
超怕他不小心跌倒

(何況不能走路撐柺杖真的很難行走)
(還上樓梯耶)





elva還是很有精神的向所有歌迷打招呼
並且說  讓大家擔心了

反而更讓人不捨阿
笑容依然燦爛

而歌聲依然甜美




即使受傷了依然撐著柺杖唱歌
實在很感動

還看elva跳舞

真是讓人替他擔心

elva唱了表白和不遠~~~現場功力真的很讚
會起雞皮疙瘩的





唱不遠的認真樣子~~~

台下我和另外一位歌迷朋友
也一起唱著不遠

不遠歌詞真的很好

只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幸福


elva說
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
都可以想起他在我們身邊






受傷了卻依然認真

希望elva能快點好起來

elva對每位歌迷都很好
握手~~超有禮貌
又很親切


看到我送他的明信片
elva整個就是很開心
(啊!!大心:) )





我的戰利品!!!





elva是個很認真的歌手~~~實力也很讚!!
從他第一張專輯"最熟悉的陌生人"開始

他的歌曲~陪著我渡過國二那段日子
到現在大三了!!

好不容易重新再出發!!
希望elva可以堅強~~

腳也可以快點好


加油加油!!

你行的

身為金牛座
可以了解處女寶寶的努力和認真


你行的!!elva~!



不遠    歌詞節錄

可是想法清清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首歌點給  我一直認為我最愛 卻沒緣分的學長)
(希望你可以幸福)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