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斑馬的回憶》 神話15周年亞洲巡迴-台北場  

2013.07.08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送機真的要說XD

 

因為有那閃亮亮的鳥寶阿!!!!

 

好險有先上個PTT 發現有板友在上面透露情報說11點30就可以看到OPPA們了

 

AND 凱當天早上也有事情  所以我收好東西也跟著一起出門

然後換了高鐵票XD 直衝下去XDDDDDDDDDDDDD

 

本來預計他們會搭下午的班機 BUT XD 這次竟然那麼早

AND也看到消息說鳥媽已經一早就先搭機回韓國了

 

SOSO 我們等於只有5個OPPA會一起回去

心裡想沒關係XD還有五位OPPAXD

 

一早到了二航  沒什麼人(開心)

所以順利搶到靠海關的好位子

《小斑馬的回憶》 神話15周年亞洲巡迴-台北場  

 

 

等著等著

 

還有龍大哥XD 默默出海關  大家還跟他揮手說辜掰XD

這幾天很常看到他XD 不管是偷偷經過XD 的舞群

還是送機時候 龍大哥的經過XD 他以為偷偷走就沒人發現嗎XDDDDDDD

 

不久時間快接近  人越來越多

後來阿金先進來了

《小斑馬的回憶》 神話15周年亞洲巡迴-台北場  

《小斑馬的回憶》 神話15周年亞洲巡迴-台北場  

 

話說這阿金XD 是在門口阿門口XD

 

我乖巧的小白(後來因為今天就改名鳥寶飯XD)

竟然讓我努力拉拉拉 到的阿金

 

不過都沒有近拍是因為XD 畢竟阿金走過

我還是想跟他揮手說再見阿XD 所以還是沒辦法專心拍照XD 畢竟機會難得

 

 

沒多久 開始大陣仗 大家都知道OPPA們要進來了

 

接下來入場的是鳥寶

 

鳥寶進來當下直的是無敵閃亮阿阿阿阿阿

 

被JIN牽著走

 JIN  

沿路笑著跟我們說再見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和身邊的妹妹們就一去不回頭XD

然後當回頭過來時候已經是ERIC+ANDY 兩個黏呼呼的走過去XD

 

 

然後我們身邊四個人 就想  玟雨呢

不是還沒過去

為什麼大家已經一蜂擁而上

(要不是恍神 我們早就卡到好的位子X)D

才知道   玟雨在鳥寶身後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們卻跟著鳥寶轉頭說再見.....

 

 XDDDDDDDDD

 

 

到現在依然覺得有點對不起玟雨的感覺XD

 

虧我那麼愛他 我卻跟著鳥寶走XDDD

完全失魂落魄XD

 

玟雨阿  我還是很愛你的   在我知道 我離家出走(誤)去看敏鎬之後

那天當晚你就來找我了(夢中)

 

AND 芋頭結論

可見可以容忍神創內遇自己家的OPPA

 

卻不能外遇別人家的OPPA XDDDDDDDD

 

到現在依然閃亮的 鳥寶

 

好想你

arrow
arrow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