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這是欠了多久的鄭弼教XDDD

 

 

五月生日很開心 有著大家的陪伴

鄭弼教.芋頭 .凱凱

 

0502跟著鄭弼教的北上之旅*桃園國際機場*餓了很久的壽喜燒之旅*和芋頭相聚的開心AFTERNOON TEA小茶點*
        還有和佑子+凱凱的消夜晚餐卻不知道鄭弼教在身旁的夜晚

0503跟著鄭弼教的南港展覽館之逛逛逛的大拼盤演唱會*莫名怎樣都是國民小甜心之無人可擋的鄭弼教

0504驚喜開心滿滿的法式早午餐之旅*滿滿的愛心草莓塔蛋糕搖著搖著臺北到雲林

 

 

---------------------------------------------------------------------

 0502

因為這次韓國歲月號的關係...

所以鄭弼教不公佈班機時間!!! 虧我這次還預留了時間  早鳥票也訂好準備去迎接弼教大人 登登

最後只好跟著凱(欸XD 一起去接阿國XDDD 然後一起上臺北

 

到了阿國的現場 等待中 DINO大也一起來 想要賭賭看能不能堵到鄭弼教

(因為西瓜已經PO出弼教的出國 -首爾到臺北的出發 機場時尚照)--超閃亮的帥氣(愛心)

還在推測班機 是一航還是二航 也抱著心理準備看是要衝?XD的與時間賽跑

 

好險運氣也很好?XD  在等待阿國的時候  就也有偷聽到XD 鄭弼教是下一般在二航的班機(歡呼)

只是會有點趕.....

 

阿國的人不多 所以很順利的在第一排 然後看到了很帥氣的弟弟阿國

(雖然之後我還是叫OPPA---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誤))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看到阿國之後(凱很認真的跟著阿國~~~)

我和DINO大就很急忙的要跑去二航(我第一次走.....終於知道有一段距離也是很累(暈)) 更何況我們一開始還走錯路(吶喊)

所以有點急 因為那時候班機時間差沒多久....(就因為我們走錯路XD凱還很順利得跟上我們XDDDD)

 

跑跑跑跑得趕到二航   然後順利有了好位子之後.....

就是漫長的等待= =  欸  明明原本說大概是12點半 等等等等等等到一點了都還沒有動靜.....

後來才知道班機有延遲.....嘖   大家都很餓

 

好險漫長的等待 當看到鄭弼教出現時候(!!)還是眼睛一亮 不過  弼教一出現的時候 好像因為只有太學一起過來 整個很沒人發現

但是我的弼教雷達有打開  所以我一眼就發現  所以順利先拍到第一張的鄭弼教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然後千萬別問我第二張XD 因為當閃閃發光的彗星在你面前是不會有所成功的XD

話說我應該好好訓練鳥寶飯 如何錄影(哭)

每次很值得紀念的鏡頭都只能一切放腦中(哭)

 

好險事後DINO大有分想閃閃的影片給我看(愛心)  剛剛的餓肚子一切都不是重點了(甩瀏海)

然後接下來DINO大趕回去OO   我和凱就終於可以回去擁抱午餐XDDDD

 

 

午餐是好吃的壽喜燒(愛心)---難得的日式料理(愛心)   大口大口吃得很滿足  結果又一下子就飽了= =XD

接著凱也去上班了    

我一個人閒逛著台北的街頭買東西(毆打----------千萬別放我一個人阿 T皿T)

等待著和芋頭的晚餐(結果中午-下午吃太飽) 晚餐的AFTERNOON 我就只點了好吃的飲料和蛋糕(超優秀)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小斑馬的回憶》2014.05.02-04台北生日慶祝趴(雅選時尚嘉年華)  

和芋頭也真是好久不見  但是因為明天會一起參加活動(鄭弼教)

所以今天簡單聊了一下

 

然後佑子也出現  芋頭後來先搭公車走

我和佑子閒聊  等待凱的下班~~~

 

然後一起去吃消夜(我還是吃不下------------------不過後來還是感覺肚子餓了XD)

 

閒聊閒聊的  想說明天見!!!!!

 

 

 

 

 

 

結束了第一天接鄭弼教的旅遊XD

 

BUT  後來幾天後才知道?XD   當我和佑子在版急前面閒聊的時候

鄭弼教在101鼎泰豐阿(崩潰................)

 

arrow
arrow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