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標題想的真好(大誤)

 

開始敲敲  該不會又要哭了?

 

3/22 那天的早晨 你卻是如此的閃亮  陽光撒下 太耀眼  我反而不敢看

因為一看 那又是心動 然後難過?的一瞬間

 

對你  永遠不敢多回頭看一眼

我怕我會難過  還會很痛

 

當下寧願 轉頭跟姊姊打招呼  卻不忍多看你一眼

卻又後悔 沒多看你一眼

 

那帥氣的 斯斯文文戴眼鏡 頭一次這麼認為   又帥氣的白襯衫

因為你很快就換了你輕便的衣服....

 

喜歡你 一起看著電視時候 轉頭 還是回頭看我的時候

那一句話 一個眼神 我就又難以放棄....

 

喜歡跟著你開玩笑  不小心又再度失手 丟了你垃圾(沒禮貌 再度)

笑著鬧著的感覺

 

從來沒想過  可以默默的坐在你旁邊

看著DVD  累了趴在你旁邊   卻又如此自然 

我想 以後經過那個位子   我一定又會很難過

然後看著那個地方  卻什麼都沒有了

 

 

 

連續的兩天看著影片    你笑著跟我討論劇情台詞

 

 

你不小心要絆倒的時候

默默扶了你一下

 

還是你笑著要丟我東西的時候...........

 

 

說來說去

 

我還是放不下你

 

然後好不容易放下  又再度被提起

 

看起來那麼多年後  依然還是如此   傷心的事情自己 默默處理

 

 

 

 

上次真的很開心

 

可能是誤會也好

 

聽著從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

 

說著你跟別人說著話

但是卻是一直看著我的時候

 

內心很登登

 

但是很開心.........

 

 

 

 

 

 

 

 

 

雖然結束的101HRS   卻是繼續想念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