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天分開後

又七天不見了是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怎樣都見不到你 也又摸不到你   整個快瘋了一樣

 

只能慶幸好險夢中還看的到你是嗎?

雖然只是又跟在你身邊做東做西的 雖然很平淡 但是起碼看的到你  那就好了

 

昨天跟芳慈去唱歌

唱了那天我陪你聽的歌

結果一幕又一幕 又好像回到那天的樣子  那個場景整個都在我眼前浮現

 

真的很想你....

 

 

打算五月就把一切告訴你

也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真的會順利  然後就真的分開了

但是  不管怎樣

我說了   我們是否也還是再也見不到了?

我不相信  那個夢真的會變成真的

 

因為   每次再怎樣喜歡

到頭來  也不是我的

 

就像現在這樣   喜歡你三年

依然  還是如此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