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很喜歡看這齣.林伊晨和鄭元暢演的...
(兩個真的很配...)
繼N年前的花木蘭.好像已經很少那麼迷一齣戲了吧.... 

裡面.湘琴...真的笨到可以...

很喜歡他.為了直樹那種不顧一切的傻勁...
而直樹從一開始的冷漠.到後面對湘琴的體貼...

(好吧.我承認鄭元暢很帥.也是重點....
恩...真的很像冠希.頭毛換一下.會更像...)

事實上.看直樹一開始的冷漠.到後來的默默體貼.
雖然.表面還是帶著冷漠....
就會讓自己想到很多的事情....

這齣戲.快完結篇了....
而湘琴付出那麼多.終於可以實現他的心願...

恩.這齣戲的歌和歌詞...
我覺得替這齣戲.加了很多分數吧....

尤其是"靠近一點點...."

* 默 默 在 你 的 身 後   守 候 的 我  
多 想 看 你 不 經 意 的 笑 容   或 許 我 的 心 你 不 懂   
我 會 努 力 讓 你 感 動  在 你 眼 中 有 多 麼 笨 拙 的 我   
決 不 放 棄 追 逐 你 的 執 著  
只 要 你 能 在 多 些 回  應 我   一 個 笑  或 點 頭  全 接 受   

能 不 能 再 靠 近 一 點 點   大 聲 說 出 你 所 有 感 覺   
別 再 緊 緊 關 在 只 有 自 己 的 世 界
溫 暖 太 陽 為 你 迎 接   能 不 能 再 靠 近 一 點 點    
能 不 能 再 勇 敢 一 點 點
就 算 讓 我 知 道   我 永 遠 只 是 單 戀   
我 也 會 藏 著 感 謝   笑 著 和 你 說 再 見 



湘琴付出了5年.終於實現他的願望...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有交集...
...那沒有交集的人該怎麼辦...
我有辦法到5年嗎...
有辦法感動對方嗎??

戲還是戲阿...
  

2006.02.07
FROM:WEN*WILD
05:5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