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那麼重要.我既然忘記寫...

2006.02.08

今天終於去燙頭毛啦...
這可是我唸了.3.4個月的事情...
哈哈...

燙完後...
真的很喜歡...
= =卻還跟儷文(幫我弄頭毛的設計師)說
"還挺喜歡的啦"

哈哈.儷文那時候的表情還真經典阿~~

咩咩說變的很活潑的感覺...

恩.我真的也這麼認為...
跟之前的自己有差...

恩.這樣也好...

??算是一個重新的開始嗎??
埃.算了...不要再想了...

很開心啦~儷文幫我弄得頭毛...
我都很喜歡...
果然.都丟給他弄是對的...

而且.弄完後...
我都認為.我自己弄.可能再也弄不出那種感覺了吧...
哈哈~~~


From:WEN*WIL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dwen&book=43

我的新頭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