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現在週三是我的死穴

以前週三是我最快樂的社團時間

現在我卻最討厭週三

因為要上王先生大老闆的課

上禮拜難得輕鬆

因為他出差去日本

這禮拜   好煩喔

真希望可以跳過週三


又讓我上課一點都不快樂
一直卡那個作業
都不知道卡多久
讓我上課作品都沒信心

就不想去

真希望可以有理由不去
真希望可以不要修了

我很怕我過不去

真想遺忘週三

最近好想沒有特別開心的事情喔

好像出去玩比較快樂
那就是上次去岡山還有高雄找許光光吧

= =+
而且上次去岡山~恩
對我影響很大
要不是有那天

也不會說認識誰還是誰

那是最近整個可以很高興的事情


還有昨天聊天

但是阿
我怕  所以期望別放太大

到時候又   


功課好煩
因為就算再怎麼問別人

還是需要自己來
自己做


受不了

哎呀
每一天都不想過


我真的好想逃避
逃避一妾

我可以不必煩惱一切


我不想做功課
也不想要上課


我想要消失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快快樂樂

我是動物耶
動物就是要快快樂樂的阿



2006.10.30
11:41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