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難得可以去外面買東西透透氣了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去
= =算了   我好像也習慣了
(其他人別驚訝我自己去阿)


不過突然又閃過一個念頭
我真的覺得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很好
因為真的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希望有人陪我
= =+
可惡   我一個人吃飯時
不要閃光坐在我對面拉
真是受不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為什麼今年冬季的衣服90%都是斑馬裝
外加一件外衣   = =

所以今天都沒看到我喜歡的衣服

鞋子就有拉
不過每次感覺阿姨都立刻拉我進去
說東說西
然後就很熱情的說拿我適合的鞋子給我

我還跑去隔壁間看仔細哩

我很喜歡我的新鞋喔
不過我的新鞋因為是新鞋
so
就是要過一陣子才能穿
努力在家給他穿鬆

要不然腳腳可是會很痛的
= =+殺價後330

哈哈哈
明天補貼照片上來好了
太晚沒照了
明天照一照再放上來


今天謝謝小畢學長跑來載我
然後回家還幫我把粉餅眼影盒分屍
感謝

= = 題外話
今天終於買到章魚丸子
人有夠多

排了半小時吧
= =他用得很慢
我前面也沒幾個人阿

差不多5盒吧
西西也在那邊
西西臉小好多喔

真羨慕
西西一直都很可愛又很漂亮阿


買完和熊回家

小畢學長已經快要幫我把粉餅盒給分屍了

接下來就要好好動頭腦囉
看看要讓他如何變身拉

加油加油


OK的拉
= =+手小心就好


2006.11.09
01:21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