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去

回家就等於是看阿嬤最後一面


我不要
回去這樣子很難過

很難過


剛剛姐姐打電話來
可能覺得還好


因為媽咪還沒打來

結果下一秒是媽咪打來的

媽咪講到快要哭出來

他說阿嬤在等我和姐姐回去

應該已經是最後一口氣了

要我現在立刻回家

我不想回去阿


回去就是看到最後面了

回去怎麼受得了


爸爸怎麼辦
爸比一定很難過

所以我不想回家阿

因為會看到很難過很心痛的畫面

我真的不想回去
回去一定是很難過很悶的畫面

我真的不要


我要阿嬤還是和我們大家在一起
我要阿嬤快快樂樂的樣子

我不想要看到最後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