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斗六又回台南了

六小時的奔波
自強一班又一班


難過的事情也是一直都有

突然想到今天中午買飯時
看到一個人背影超像祥安
(題外話)
讓我整個就是很想他
= = 安全帽好像是同款吧   顏色不同
髮型戴安全帽有像


然後下午坐4:54的自強回斗六
到了是5:57

然後剛好遇到爸比

去了慈濟大林

到那邊是將近7點吧


第一秒看到阿嬤
和少爺同一時間轉向牆腳

然後眼淚一直一直流

少爺立刻抽了衛生紙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整整哭了一個多小時

念經也哭
哭著念經


就一整個    那是因為親人的天性吧
所以就是   哭   淚乾了又哭

看到又哭

就是哭


然後看到平時不可能哭的爸爸和小弟少爺

整個就是更難過

我感覺我那時候快要崩潰
也快要昏倒


那一句一句的佛經

看著阿嬤   握著他無力的手

然後看著已經不像阿嬤的阿嬤

明明上次見面還好好的
上次也才一個月



就是埃

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幾天了

根本沒想到考試和功課該怎麼辦


我根本想不到  也做不到


祥安又不在

我此時此刻最想聽到他的聲音

今天回家的路上
想到上次回家和祥安

在車上


就是很想要聽到他聲音

然後跟我說一些話


可惡的當兵


我要祥安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現在

這樣子


真的很痛苦



珍惜身邊的人
最近常說這一句

小弟少爺更難敖吧
前陣子他們老師才走而已

現在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