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6.10.22  日本料理
許光光.陳大頭.陳斑馬

= =+許光光你來姓陳好了(陳)許光光

今天許光光來台南

很開心又看到他


整個看到就是尖叫在尖叫~~結果就是聲音破了  哈哈


看到許光光就很開心


因為他是我ㄞˇ人阿
快!~許光光我們也來辦亞太好了  超需要的


進社團認識一大堆好朋友

女生裡面最愛的就是許光光(因為認識最久了)

然後後來很開心又認識頭兒
(當然很開心認識頭兒 也很愛頭兒 羞~~)


最開心就是有認識他們兩個(好朋友來說拉)

當然我也會好好照顧許光光和頭兒拉
扣掉自己好朋友的關係~當然還有受人之託阿  哈哈哈


反正就是最愛的好朋友拉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歡迎洽詢我拉
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吶喊~~~)

人生最重要就是多認識朋友

當然有認識知己  就是最好的事情


那天去許光光家才說

那以後許光光嫁去桃園(許光光說的)

那我在台中跟他還挺近的(= =順利的話)

然後頭兒就在高雄~~~

那以後見面好難阿

有遠的距離阿


不過我們三個很巧

因為竟然都是......................

ooxx都是水瓶的


這點真的很好玩

後來發現的


不過和許光光都認為小鄭比較正常
比較疼女朋友


其他剩下兩隻有待改進


好啦


結論和重點就是



很開興認識許光光還有頭兒~~~



= =
今天和許光光吵到

阿佐 一直說要轉台  一直要轉小聲
三毛媽是       早就關掉電視

我看朱朱 是   吃飯吃到笑到吃很慢..........



2006.11.23
12:42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