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陣子一連串的事情了


25日早上7:30出發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嫁娶喪事  都是好日子

不過很難過

從奶奶移出來
要入殮開始


我真的還是不敢看   所以到最後入殮   我還是沒有看奶奶

三跪九叩  (事實上我現在根本不能跪   暑假受傷後  腳跪都會痛)


到了靈堂   就是不自覺就會掉眼淚
坐在容容和玉如旁邊
兩個人哭的超恐怖


高中的畢業典禮
就有人說我哭是不出聲音的
我已經練到不出聲了吧


聽爸比唸祭文
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爸比的每一句話   爸比只要哭一聲~~~
就很難過


爹已經經歷過太多了吧
從阿公過世後
(今天有去阿公說    好多年沒去看阿公了
  自從到靈骨塔以後  就沒去過了)

爸爸事實上
很辛苦也很可憐

山上的孩子
很多事情 很多交通問題都不方便

爸爸說他以前從華山走回去山上
花了4~5個小時

爸很累的

很怕失去爸爸的   爸很重要的
想到上次那一天就很害怕
會哭著的那種

以後一定要給爸爸過好日子

他辛苦那麼久了

一定要好好讓爸爸過好日子的




後來家祭時看到了很多伯伯和伯母來了
大家都老了阿

不像以前那樣子了


不過該慶幸還是沒看到火化那一幕
要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人阿
死了以後
真的什麼都沒有
不是埋在土裡
就是火化了    就是灰了
什麼都沒有

頂多隨風飛
要不然就是好山好水相陪


真的不必太強求什麼
名利什麼的

只要健康快樂最重要吧

不過今天把奶奶的靈位請到叔叔家
因為應該是不能放在我們家中

因為我們家是放陳家祖先


奶奶沒有離婚
所以不能進來






26日今天進塔
反而沒有多大感傷
只是知道
盡頭了

以後就真的
想奶奶就是只能想

奶奶我可以接受你到我的夢中
我夢可以分你進來一些


奶奶這樣子就可以和阿公在一起囉喔

雖然走很久了




反正就感傷拉



不過媽咪阿
我不要你亂說什麼


就算我每天跟你吵架還是怎樣
吵到底

我還是很愛你的
因為你是我媽媽阿


所以不要跟我說你以後走了以後要怎樣的事情


我要你和爸爸健健康康的阿



不過這次唯一開心的是


我們家五個人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這兩天全家總是一起出動


可以讓我忘記很多事情

忘了我是學生
忘了我現在很多功課
忘了很多事情


就是全家在一起就對了


然後和媽咪 帥哥   阿容容
說的爸比的經典牙刷笑話


真的
全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幸福了


= = +不過我家少爺是怎樣

一定要那麼像祥安嗎

害我這幾天忘不了的就是祥安阿



全家快快樂樂在一起最重要
看是要去老渥

還是我最愛的HK吧

雖然阿容容現在想去老渥   因為可以去找小居居

但是

我的HK哩



找一天去剪個頭髮

因為喪事完要剪頭毛= =





奶奶
掰掰


你要好好保佑爸爸和媽媽還有少爺還有阿容容   還有我

保佑我們全家五個人



掰掰囉



2006.11.27
12:09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