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挺喜歡這一個興趣的


常常會有人說我拍照進步
越拍越好

有人誇
就會有動力

就會想要繼續弄

就是興趣


就是會有成就感吧

而且又那麼多人欣賞你的照片


說修的很好

拍的也很好


嘿嘿
事實上和我師父有差拉
我好歹
祥安也教過我一些阿


所以剛剛有人誇獎就很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


拍照片
還有修照片


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等級拉


還是要把一樣自己的興趣
弄到最好阿

開心



我一定會弄到更好的拉


興趣興趣


2006.12.05
01:07am

from:wen*wild

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