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去當了一日的老師

帶著小朋友




= =好吵

雖然是小六的



但是還是好吵


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班以前都還乖很多哩




而且看這六年級

就很像小鬼頭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難得的經驗就是了




還帶著小朋友們去打H1N1的疫苗




= =都吵著不想打






嘖嘖

我也不太想打


因為我覺得我是特殊體質


然後上了國文數學和社會課



= =國文整個擺爛


埃埃埃

看來我假如真的想成為一位老師

還需要很多的打拼



改了快要一整天的作業



(抖)


很怕下個禮拜他們導師回去會抱怨




BUT


也是很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