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對不起大家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是我的情緒還是很低落
連走在路上都會想哭


所以當我走到e棟時
確定不去上課後

我往書城方向走去

但是我卻一直忍耐
因為我又要哭出來


這一個半月來
短短的一個半月

經歷很多事情

昨天又想到了
想著一直哭一直哭

連出門想到
就又開始哭


因為真的很難過


人一生當中
最痛苦的事情都遇到了


我真的撐不住


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我知道有你們在




可是我就是很難過
越看到好朋友就會越想哭





會越無助...



2006.12.14
10:48p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