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有一群好朋友


認識很多人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也都認為我的能力可以做很多事情
(謝謝認可我)


不過沒有自信
是我的一大缺點吧


像今天小魚兒帶我去麥當當認識很多人


還認識了以質他男朋友
他男朋友話變很多了
跟當初印象中完全不同

也認識了休閒一乙的學妹
是慧君的同學


還認識了一個很妙的人
很了解人的內心在想什麼

還把我的個性說的很準
真是奇妙阿



不過今天晚上的事情...
是很多可以發人深省拉

= =不過阿
因為剛剛有恍神

很多事情都忘了
將!!!

就原諒我吧




不過很久沒跟魚兒出去了捏
= =回來的時候還冷到皮皮抖

一值狂叫小魚兒的名字


不過剛剛那群人都是很有趣的人

或許真的會學到比較不同領域的東西吧



今天又收集到了一個聖誕樹拉
YO~HO

目前聖誕樹特集:
中華路麥當當+錢櫃


繼續努力


麥當當的大耳朵狗狗真Q
感謝小魚兒




本來還嚇到哩
想說魚兒那麼晚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麥當當(都快12點了)
還想說什麼事情哩


還好沒事情


剛剛小魚兒載我回來時候
抱了我一下



魚兒
事實上我很清楚你跟我一樣
都事故做堅強阿


雖然有時候一定要堅強
但是偶爾讓自己脆弱一下
也是可以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禁不起
其他任何打擊了...


2006.12.16
02:40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