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明明還有阿佐)

今天下午搭16:18的電車前往高雄尋找我家的愛人~~許光光


YO  可是期待很久的喔


17:31到了高雄~~

沒多久找到了許光光

為了我想看的聖誕樹~~許光光帶我到了堀江....


去吃了 甜甜圈~~~~超好吃的拉
邊在城市光廊  邊拍照~~邊玩

= = KISS RADIO的聖誕樹很= =太陽能聖誕樹......= =

在逛堀江的路上
買了我夢寐以求的   白色毛衣外套
還有帽帽的喔!!!!

500NT~~~超開心的拉....通常那個要到590-790~~~
500真開心


後來逛很久   阿佐終於出現了
他現在可是婚紗攝影助理捏
他可以的    繼續加油阿(KISS99 婚紗)

終於要去吃晚餐了

本來是想說可以去吃 上次風景吃的大豬排
結果好像倒了= = 

邊去吃麻辣鍋~~~~~~~~~~YO~我沒吃過耶

吃鴛鴦鍋   小辣    鴨血真好吃

整個就很HIGH(想到就又流口水囉)



吃完後
又開始繼續尋找聖誕樹的行程

= =新光有那個公仔   可是不大
連台南中山店都比高雄新光還大

= =連拍路上的燈光都被警衛唸= =




接著去了漢神!!!!!!!!
超大的聖誕樹拉~~比去年大還高

拍的超開心的拉~~等回台南補照片(現在在光光家房間~~)

聖誕樹真漂亮




後來去了金礦喝咖啡
好喝的卡布奇諾
= =(想到ELVA的那首歌....)


接著就 GO 回家囉





洗完澡
真想打滾阿



哈哈

待會要來抱著許光光睡覺
哈哈哈


期待明天行程囉



等照片吧
拍超多




大家晚安



2006.12.23
01:43AM
FROM:WEN*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