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無奈拉
因為這是事實



很喜歡介紹人來攝影社

但是竟然被學妹說一句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攝影社的人!!!

(內心os:我還是頭頭耶

一定要說成傳說中嗎


不過也很不喜歡曝光的身分

因為是頭頭阿
所以才更要低調

= =+
因為怕被認為囂張




雖然我是頭頭

但是只要說我是頭頭

不是丟臉

只是覺得很害羞

= =+
尤其我們可愛的魚兒
都愛替我跟大家介紹


誇獎我


我還真是害羞~~


做人要謙虛阿~~~




好啦
繼續支持攝影社阿



評鑑分數在連誼股還不錯

81.4....

可是我兩次社長
兩次評鑑都差不多


總是認為沒進步= =



= =不過好像怎樣作
每年分數都差不多喔



好吧

不能進步也要持平拉




攝影社加油阿


ya
即將升為顧問了


哈哈哈


顧問耶~~~ya~撒花瓣~~



2006.12.16
05:05pm
from:wen*wild


還有

小翼是女生!!!!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