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吧

有人一定要我寫

我真的沒想到我和他一樣笨

竟然被烤箱燙到手

現在手有兩隻手指一條線

但是我沒他嚴重


我那時候烤箱還是黑的
還沒變成紅色


假如變紅色...

我看我真的變成燙烤斑馬



媽咪說

我跟阿容一樣

因為名字差一個字
當然一樣笨= =
(姊~~~這是媽咪說的~~~)



不會拉

姊~超聰明的拉
怎麼有那麼聰明的姊姊捏



超聰明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斑馬小翼 的頭像
    小斑馬小翼

    《小斑馬+小翼》如果日後仍然想念你 我會盡量想不起

    小斑馬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